6.26.2012

改变。

















突然觉得自己在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变。
我好怕变得太快 太突然 身边的人都来不及家接受和适应。
最最最大的改变是我现在算是素食主义者 一点肉都不碰。
我昨天告诉他我是素食者 他好像不太能接受 还觉得我这样不是很辛苦
而且生活也会变得无趣多了 * 我自己倒觉得开始可以接受了*
我还安慰自己 其实还有别的选择的 不怕 慢慢来。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告诉身边的你们 为什么? 因为健康? 因为宗教?.....
同时我在想 会不会因为这样身边的朋友都不会邀我吃饭了吧 会觉得我太麻烦了 
想到这我就觉得苦恼了 我可不想因为这样而少了很多朋友。*是自己想太多?* 


我想总有人会明白 而且了解且接受这样的自己。
也因为这样我开始研究素食料理了, 也是好的开始吧!

1 comment:

  1. 如果我跟你住在一起我一定天天邀你去吃飯~
    我也是愛吃菜的咧~不要忘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