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0

♥.累了

今天的我 太累了
也因为你的话 让我喘不过气来
真的. 我真的累坏了.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失望.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想哭.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该怎么办.

谁能听听我发牢骚啊!
谁能不问理由 大声陪我哭一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 不是我
明天。我 还是我

Jason 真的谢谢你 真的 让我哭了一场 好多了!
Love uuuuuu so much.

chongwansan. sleep tight. nitezzzzzzzzzzzzz.

4 comments:

  1.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找人陪我哭找到我要疯掉了

    ReplyDelete
  2. hey dear chongwansan~你發生了什麽事啊?
    雖然我天天往外跑,不過你有什麽事可以留言給我啊!
    醬我才可以知道你的近況~
    等我考完試我們好好聊聊~
    我有mic了!!!你可以很清楚聽到我的聲音XDDDD
    加油!!!!!!
    i will always by ur side~
    n who is jason????? er....

    ReplyDelete
  3. 我們真有默契!!我今天失控了,在一群不熟的人面前:/

    ReplyDelete
  4. meylian:
    thank uuuuuuuuuuuuuuu. 你真的是永远听我哭最多次的,而且每一次都要看我的丑态.哎哟哟.不过嘛,还是超级爱你的.因为我找到人陪我哭哟!我会好的!哈哈<3

    manjia: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久没和你聊天的,我超级超级想念你,真的.我昨天在巴士上的时候,超级想打去台湾,多么希望当时的你在我身边.我很需要你的.不要忙到忘了我!超多事和你聊的.希望我们快快忙完,自己保重咯!哈哈.还有,想我啊!

    jiaweiiiii:
    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好朋友.在我面前,只要做自己,什么都不要怕,只要笑 =) 我们都会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