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2

說不哭



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的 感觉这段时间真的过的太快
而且每一天都发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让自己觉得 这真的是我的人生吗?

这次回到马六甲 我的人生也因此改变了
学会了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相信是我的最后都会属于我的 不是我的就该放手
学会了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和脾气 不能什么都只想到自己
学会了怎样在家人和家人之间做一个协调者 即使有时真的有点喘不过气
不过 我还是爱我家人 也知道这是一辈子的事
同时也知道被人需要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好 被人信任是多么的重要
谢谢你们让我学了这么多 真的谢谢

星期六的晚上 和大家分享这首歌 我超级喜欢的*  說不哭 *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