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2

自己的人生 需要自己成全。



















在自己最伤心 需要人陪我走过一切的时候 我想到了你 真的 只想到你。
但是最后  陪在我身边的是他 而不是你。
坦白说 有好几次 我都把他想成了你 我总觉得你会知道我所发生的一切 你会知道这一次我一个人是没有办法面对的 事情太突然了。

但是事实证明 我错了。

我是不会怨任何人的。生活是自己的。 是自己放弃的 。是自己没有勇气。 是自己的懦弱。
唯一对自己的安慰 是我们是在对的时间里错过了彼此 在错的时间遇见了。
我宁可现在的你误会我 也不要最后换来更大的伤害 不管是对你 对他 还是对我
现在的大家站在自己应该有的位子 应该是最好的结果吧
即使有时还是会想起以前的每一幕而流泪 但是我相信这是暂时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还会听我的解释吗 还是我还有必要解释吗 我只怕最后自己的解释让自己显得更多余
只要你现在你一切都好 什么都值得的。

你有你的生活 而我也要继续我的生活了。

我自己的人生 需要自己成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