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0

感觉全涌上来了

今天的我    该怎么形容呢
一到清早 我的猪朋友竟然用一个我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打给我
还骗我 超级想打他的 
不过想了想 我怎么这么笨啊 
我以后也不要被你骗了
好糗哟 超级想捲进洞里
嘻嘻

而且今天原本要去机场 送我的Kim的
可是猪头的她 竟然再我们还没到的时候登机了 
怎么没等我们啊
活该啊 你最爱的巧克力 没有了
现在在我的肚子里了 嘻嘻  ♥
吃的时候我超级开心 应该是我真的饿了

没办法了 你走了 
最重要是Jaeyen和Xinhui竟然在Tampinese等我
这两个朋友啊 真的没话说
本来我还真的没想去了 不过他们两个真的太强了
我只好去了 不过说真的超级远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会放飞机的
现在我变了 嘻嘻
而且Jaeyen超好的 竟然带我去吃好的
太棒了 满足了饿了一天可怜的肚子><"
对不起哦 肚子!
真的好吃 下次你在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
**yummy **!!
和你们吃饭 很开心
只要他不欺负我 我应该会更开心 不过不可能的
哎哟!


然后过后我还去和家人吃饭    螃蟹啊
我来了!不过真的很撑啊~
还是开心 


开心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今天觉得有时真的很难做到两全其美
想要在两者之间 处理的好
我自认今天我的处理好像有点不怎么好
起码我自己觉得不好

好复杂的一天 一下开心 一下不开心
让我现在有点纳闷 有种你只要问我什么事 就像哭的感觉
不过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哭了
忘了哭是怎么样的感觉
怎么办 心里好像怪怪的 不过又说不上哪里怪怪的
我的天啊 觉的我好像失去了一些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最糟的是 我不知道是什么
真的不知道
这种感觉超级不好的 很不舒服
好想现在的我可以爬到顶楼 用全身的力喊
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应该会累
有时候 我在想 我每一次说“不”的时候
心里是怎么想的 会后悔吗 
我不要这样了·  我不要做糊涂的我了
糊涂久了 有可能就真的糊涂了
啊 我在打什么啊 ?
好乱的一篇啊?

真希望现在有个人跟我讲 :“我懂!”
我不在乎 你是不是真的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