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0

特别的生日快乐



L.O.V.E 


707/23, KING WILLIAM ST,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叮咚 叮咚!
有人在家吗?


请签收


哈哈哈 终于到你最“喜欢”的二十岁了!嘻嘻,先恭喜恭喜
又没有想我啊?还是只有mr zare!


可是我啊,
♥我真的真的超级想你 不知道你在那里还好吗?天气还好吗?有不开心吗?如果不开心又有没有和朋友讲?在这里的我只能说偶尔可以收到你的信息或者一起用skype聊聊,知道你一切都很好 一切都开心 一切都顺利 我就行了 放心了!不过嘛,如果有时真的不开心的话,跟我说吧,虽然我知道有时远水救不了进火,但是我可是全球可厉害的“灭火气筒”哦,而且是没有优先期限的!嘻嘻,想想!这个形容有点白痴啊~不管啦,你会明白的啦!
噢可啦,现在请你看看左边这个图,喜欢吗?这是我自己做的音乐卡片哟,本来要用寄的,可是来不及而且又怕这个立体音乐卡片会坏掉 坏掉我会超伤心的 我很用心做的叻!
给你5分钟-----感受一下!如果你真的要这份礼物,你给我快快回来!快点 快点~ 
当然咯,在这里我真的要称赞你的dear,mr. zare! 他哦,没话说,超级超级有♥的!当他告诉我他要怎样做份礼物给你时,要我们帮忙的时候,我第一次觉得这个男生真的真的很好啊,而且好鬼Sweet的啊,你哟,要好好珍惜咯,很难找的,不要给他知道我这样称赞他,我怕他会飞起来!嘻嘻 你自己开心自己暗爽就好,知道吗?你们两个给我好好的开心交往下去,一定会幸福 很幸福的
我很想现在可以在你那里也,唱生日给你(我现在唱歌可进步了,完全不会走音的),陪你一起吹蛋糕 陪你一起许愿 (愿望当然是你快点回来陪我玩了)** 快快实现!最重要我可以分享你的开心 今天的你一定是幸福爆灯的。不管啦,我在这里也要唱歌你听------ 开始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媚莲生日快乐!!!
因为不能陪你过这次的生日,就让这充满我祝福的卡片陪你了!
你在那里要好好自己努力生活哟 而且小姐,拜托你,update your blog and I 'll be the 1st to update u 2!


Do miss me yorrrrrrrrrr! If not, sure dont chap u d! If have time , send some letter to me bahhh and I'll do so 


还有 还有
以后一定要用全部的力去笑 去开心 (这可是命令哦!)
还有 最后 想告诉你 我在这里一切很好 不用太担心哟!


                                        ♥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生日快乐 2010.09.16                                                                                
                                                                                                                                                                                                                                                                                     珊

2 comments:

  1. yer,很羡慕嘞~❤
    meylian真的很幸福 :)

    ReplyDelete
  2. No worry jiawei. U will have d. Heehhhh XD goodnitE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