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最后一次和你说生日快乐了 ----12.00am.
 希望你快快乐乐 永远做我的好朋友 射手座的你.

今天无意间看到三张让我觉得很幸福的照片,
真的 很喜欢 里面的你们,
真的好幸福 幸福到爆炸
我喜欢

我好喜欢 好喜欢 里面的佳 
你的幸福 我能看到
佳 你一定要好好幸福一辈子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婷和通哥 我喜欢
这张的你们让人觉得幸福很简单
♥.♥.♥.

Mr zare and MeyLian
I love this shot 2 
happinessssss is show anywhere anytime
大家好好幸福一辈子!
当然也包括看部落格的 你和我 张菀珊!
晚安





3 comments:

  1. manjia那張真的很幸福臉 ❤
    全部人都會很幸福的 :)

    ReplyDelete
  2. XDD謝謝你~
    珊~你也要幸福!!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那張幸福的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