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1

不安

今天有种說不出來的不安 這種感覺好折磨 完全沒有辦法
今天在好幾個地方 我笑著笑著就流眼淚了 應該沒有人發現
我竟然可以在內心掙扎的時候 對自己苦笑了
我不喜歡自己的優柔寡斷 不喜歡自己拿的起放不下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是我太沒有勇氣去接受這一切
我對自己說要勇敢一點 只要勇敢面對 全部事情都會過去的
我不想在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輸了 不想放棄
我要很堅強的對自己說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決定自己要得一切
這一次換我了 換我為自己好好努力 我不要最後自己後悔
我對自己說不要再想了 好好的睡吧
也謝謝你的晚安 我送到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