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1

不能逃避的一刻

























这一刻 始终会来的。
只剩下一个半小时。
我的命运就会有了很多连我自己也想不到的变化。
我可以很清楚听见自己的心跳。
砰砰 。
咚咚。
好像随时都回停止。 
我很怕。真的很怕。
害怕自己没有选择。害怕自己一个人从新开始。
上帝 请你一定要站在我身边 保佑我 和我的朋友。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有等待。
等待真的很折磨人。
我想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和我一样。
这次一定要撑过去。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字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感觉好像再等待被宣判死刑的感觉。
我不想死。不想。


Goodluck to me. Goodluck to everyone.
Pray h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