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0

小熊也没眼睛看了

我的天啊,我这个学期的时间表出了!
真的没眼睛看啊,怎么酱倒霉的,不会吧!不会是真的....
每天八点半的课,而且连续六天都有课,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很"无言"
=="
还有 还有
我住的地方竟然和学校有一大段距离
----------------------------------------------------------
需要一个小时半左右才能到
而且要搭十个站的地铁
还要转两次巴士
!!!啊 啊 啊!!!
以后的生活都要6.30pm起身,
超级健康的!
我不不不喜欢健康的生活啊
为什么不是下午的课
为什么
为什么??
看来这下我一定需要做出很多改变的,
1. 每天十一点钟睡觉
2. 自己照顾自己的三餐
3. 不能每一天看戏到凌晨了
4. 还有 还有 好多的assignment
当然还有5.6.7,不列了
超多的东西要适应


希望我可以慢慢适应我的新生活了
要好好加油了 张菀珊同学
再一个星期就开学
一定可以的!
打倒它~
><"!
冲啊啊!!





1 comment:

  1. 我也差不多和你一样过着这样“健康”的生活。哈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