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You're special Dad


现在我突然才发现我已经和我爸爸过了19的父亲节

不过今年最开心 因为你笑了

今天一早我就写了张卡片给爸爸----礼物也早早就准备了!哈哈=)

我对着卡片想了一想,该怎么写呢?

其实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我有完整温暖的家。
我觉得并不是每个小孩都这么幸运,我却是上天眷顾的那个小孩,我有爸爸。
因为有了爸爸,所以父亲节对我是非常有意义的。
也谢谢爸爸把自己照顾好,我才能成为幸运的那个小孩。
世界上每个小孩也有不一样的爸爸,我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人,平凡的让人不会常常注意到他。
或许就是这个原因,我妈妈才会喜欢他。
嘻嘻,我生活里的爸爸是一个很沉默的,不发表意见的人。
笑容在他的脸上也很难出现似的,不过嘛,当他笑的时候,超可爱的。
也因为他不常笑,他给人的印象就是严肃。
严肃? 不能说严肃,只能说他对每一件事情很认真。
而且我觉得我爸爸很撑得,好像一座山,帮我们挡风遮雨,无所不能。
他也好像一头老牛,任劳任怨,不曾埋怨过任何事。
想一想,世界有谁会这样为你付出?应该不会有了吧!
所以我说 “老爸万岁!”
他的唯一缺点就是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不说出来,总是自己解决。
我就想或许全部的爸爸都希望在妈妈和孩子面前都是最厉害的。
可是
爸爸,我从来就没有希望你是超人,
可以飞天遁地的,
我只希望你可以比任何人过得简单,开心和幸福。
你健康快乐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爸爸,虽然我不常和你说话,
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只是我知道我们的相处模式不一样,
我们不是常把 '我爱你' 挂在嘴边的,
但是你的关心,我都可以感受到。
老爸 谢谢你<3

以前的19年你陪我,

以后的父亲节,有我陪你!
以后的路,也有我陪你!

Happy Father's Day
U're special for me in th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