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Happy Timeeee


我回来了 马六甲
回到熟悉的地方爽呆了
也热死了 要适应天气从-2。c 到3o++。c
而且我有时差 今天一早7点我就起身了 还自己煮了早餐 嘻嘻

回到来第一个见到的人是她

原本的计划是要去慈济陪她读书
最后泡汤了 换成我家 有魔力让全部人睡觉的地方读书 嗨哟
希望可以读到书**wish**
开始 开始了
猪头莲说读不下,我就点了香薰给她放松 是绿茶味的
泡了绿茶2
舒服舒服
又播了yiruma's sOng
自己制造了慈济的feelsss

不过没有很久 优雅的环境变成了 我们打闹的地方
我死定了 给zare说中了 跟菀珊不可能读到书的
怎么办 怎么办 teng meylian ,读书。
不过想想 哈哈 算了啦 有了我的**不用读了 也可以过关的
嘻嘻

---------------------------------------------------------------------------------------------
--------------------------------------------------------------

你要飞了
1 2 3 smile
咔嚓
拍照留恋吧
哈哈
Happy. Time.
BUT p/s: Teng meylian,dont simply upload the pic we take ya , all is privacy worrrrrrr especially all u send to yourself d

Message to meylian: My driving skill not bad yorrrrrrrrrr...hehe
okie, finally I can fetch u although is short distance ...coool!!!**

4 comments:

  1. 喂你很过分的咯 T.T 都没有放到我脸小的那张 不公平阿张三

    不过勒我很喜欢你的blog的theme勒!很有你的味道(此味道非彼味道XD)

    ReplyDelete
  2. 我还有味道的哦!哈哈
    你每一张都脸小 超难选的 邓小姐!
    嘻嘻 我再找找 有没有更让我喜欢的blog theme!
    荣幸吧你 你是唯一知道我这个部落个的叻~哈哈

    ReplyDelete
  3. 喂,你回來了也不跟我講~我還以為你在new zealand!!
    你到底甚麼時候回新加坡啊??我真的很希望回去還能見到你T_T
    anyway,我同意跟你在一起念不到書XDDDD你會讓我很想講話~
    照顧自己啊~等我考完我們好好聊~~!!!愛你!

    ReplyDelete
  4. 猪啊你,跟我读书才有效率呢!
    bluek =P
    好想好想你 真的要好好聊啊!
    不过我觉得我们没有机会见啊
    我九月份会回来的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