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0

无厘头的时候 ==”




终于
终于可以
终于可以上线了!!!
..........................................................
C-O-N-N-E-C-T-E-D

这几天没有电脑的世界 让我有点抓狂
再加上我刚开课 又不认识任何人 怪怪的
好像不是我的世界似的

不过嘛,
我想这是每个人都有过的,
我也不例外咯!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
今天是我开课的第三天,
我的天啊,
每天早起已经是很残忍的事情了,
然而记得第一天开课时,
我的大学导师要我在第一个星期找5个组员一起做assignmentssssssssss...
惨了啦,我没有朋友啦!
心里面想着:" 救命啊! "
我甚至连我旁边的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还没看清楚的,
怎样合作呀?!....

当然咯,
一下子我也有了自己的组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和缅甸的人超有缘的,
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也是来自缅甸的,
Snow---超棒的人,每一天看见她,都是笑嘻嘻的,
数学更是棒极了,老师还没讲,她已经把习题做完了!
OF course All correct...
Well DONE!
最重要每一次都会帮我留着我最喜爱的位子

不过嘛,
我还是傻傻乱乱地去做主动认识身边的人,
就是他了----昕,谁叫他坐在我旁边!
好奇怪的名字吧!
最重要的是我和他上课了三天才知道他的名字,
哈哈...
大家不懂彼此的名字还是可以聊天,互相解释习题,
应该是厉害的啦!...
好无厘头的我呀...=="

还有她,Kim !
今天才认识的,
长的真像韩国人的,
但是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台湾美女哟,
可爱的^^

开心是短暂的,
有了课业要交就笑不出来了!
T T

算了啦...
先说说我今天回家下厨记啦!
糊里糊涂....
糊里糊涂..........
切....切...切

哎呀...
切到手了啦,我的手好像留鼻血似的,
滴.....滴....答......答....
颜色超红的,
很健康! =="

1 ......
2.............
3..........................

来了 来了

晚餐出来咯!


第一次喝自己煲的汤,
给自己80% 的理由是 我张菀珊可以煲成功也
有一点好喝啦....

妈咪,不用担心啦,
我不会饿死的..
哈哈
-----------------------------------------------------------------------

讲到煮东西
最重要是我欠李宗谕同学两年的"面粉糕"
终于给他吃到了!



他的评语是:"好吃呀!"....这是我妈咪煮的.

好好享受吧!

这才是我和媚莲同学的杰作-----充满爱心的哟!
嘻嘻……^^!
记得要说好吃也!


哎哟 哎哟-----
惨了
不能再打了
功课一搂搂的

做功课 做功课!!


呼,你们有时间可以来星加坡看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