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0

我和水=好朋友

今天的我
真的好久没有这么的轻松了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一个人在这么大的泳池游泳
那种感觉就是我每泳的一步都没有助力的 自由自在
不用担心会碰撞到别人
哈哈
一个人拥有所有的泳池
一个字----- 爽!!!!

边看夜景 边游泳
感觉更过瘾

水里的感觉很的很静
静的竟然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 和 心跳
扑通 扑通
当自己真的很用心的听自己的心跳声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嘻嘻

水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有了它 身体会很舒服凉快
有了它 我也可以放松
最重要 是我可以超自由地在水里享受它带给我的满足 <3

还有还有 一个好消息-----
我烧菜有越来越好吃了!
嘻嘻 自己有一点点的满足!!

晚安 希望我身边的人今天可以好好休息
明天又是好的一天

1 comment:

  1. 我好久没有游泳了~~
    哈..我也要学烧菜了
    不然会饿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