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1

✿ 我可能不會愛你 ✿



✿ 韋禮安----還是會 


之前聽好幾個朋友說《我可能不會愛你》很好看,
就把它開來看了, 結果...Oh-my-god 一看就上癮  04.jpg

好喜欢里面的对白 感觉真实又贴切

  • 欸,你有沒有一個感覺?我們的十七歲,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
  • 有你,真好。
  • 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請給我一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
  •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很多故事的包包。
  •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 禮貌,應該要是一件讓人家覺得舒服的事情。
  •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 如果我不曾擁有 那也沒有什麽好失去的了 不是嗎?
    現在知道爲什麽我不會愛你了嗎?
    因為擁有 就是失去的開始
  • --------------------------------我可能不會愛你

1 comment:

  1. 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請給我一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


    我愛這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