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還是要幸福



✿ 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

田馥甄的声音 真的很温暖。
喜欢 很喜欢。
-------------------------------------------------------
听完心情好好 ♪ ♫ ♩ ♬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真的 很多时候幸福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
有时候 简简单单 什么都乱笑一餐 就这样过一天。*héheeee*
希望我喜欢的朋友全部都幸福 就这样努力的幸福着。
我也要加倍的幸福  加油张菀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