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

1.2.2012

亲爱的部落格:


好久没有新建帖子了 可是今天让我写的动力是 我发生了一些些的倒霉又糗的事情。
有时我在想 一个人怎么可能有一连串不好的事情发生在同一天 。
好巧不巧 让我遇到了。*也太衰了吧*


事件1:
我今天要到学校的时候 我的鞋子竟然卡在巴士上 而且还不小心跌倒 
虽然所有的人不认识我 不过还真的糗死了 *当时真想挖了个洞躲进去* 
最重要的是帮我的那位男孩子 真的不好意思 真希望你不要记得我 拜托。
那种赤脚下巴士的感觉 我想这种经验很少人有吧 *坦白说 当时真的想直接逃跑*......


很糗吧? 我觉得是。


事件2:
我竟然带错课本。*我的天啊!!!!!!*
只能乖乖的自己做笔记 而且有点跟不上。


有点小小的倒霉吧? 我觉得是。


本以为今天这样已经结束了。


谁知?


......


事件3:
我回到家 发现家里的门竟然是开着的 我记得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明明锁上的。
*心里想:"该不是有小偷吧?"*


真的把我吓死了。当我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 我只能打电话给我朋友。可是...可是......
在我不知道该自己进去还是不进去的时候 我只有打电话到保安室 叫人上来了。


过了一阵子,保安人员告诉我应该不是小偷 有可能是门的系统问题。
虽然心定下了许多 可是眼泪却不听使唤的流了出来。*我想应该是害怕吧*
在那一刻 我多希望自己不是一个人。


坦白说现在的我还是会怕 我想应该是我太弱了。
谁能了解我的心情? 
当害怕 恐惧 和无助的心情同时出现的时候 该怎么办?


真希望今天可以快点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