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2

my fridayyyy

原本今天开开心心的去上我这学期POA最后一堂课
却没有想到却落得这样的下场? *懊恼*

............

心里原本想着 今天可以早点到学校温习 谁知 谁知 就在DOVER的地铁站出事了。
我以为只是肚子闹一些别扭 怎么知道 我竟然可以待在DOVER厕所45分钟
原因是我根本没有力气走 而且手脚全部都痛的抖了起来 *真的惨败*

然后我只好用尽所有的力量 走到的士站 可是没有的士 而且我还需要把自己和朋友的学生证拿给我的朋友 等待的时候 简直是煎熬 然后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直接躺在的士站的凳子上 即使我知道糗到不行 不过当下没有任何的办法。

但是我又担心我会不小心痛到晕掉  不想像之前的状况 只好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她一听到我的声音 应该有点吓傻了 或许当时的声音太有气无力了 而且快哭了
其实我知道她很用心的帮我转移注意力 讲了很多笑话
可是当时我完全没有心情 也不晓得到底她说了什么 *对不起啊!*
最最最对不起的是 她和我讲到一半时 我真的进入半昏的状态 而且没有回答她
电话也不小心挂掉了 *她狂打我的电话 可是我都没有办法接*

当我看到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眼前 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强忍了好久好久*
然后再大家的搀扶下 *注明下不是因为我老了 不要误会*  终于上了的士 真的终于!
然后只和司机说了一下地址 就痛得睡着了。*当时只想尽快到家 快撑不住了*

一到家的门口 我太苍白的脸真的吓倒我的管理员 坚持要带我去医院 *我可是一百万个不愿意  我不要再打那些止痛针 做那些所谓的检查 *
我只要它 再上休息就会好了。

也谢谢我的宝贝来看我 有你真好。

我的星期五?!

算了。

明天会好起来的。

2 comments:

  1. aiyoyo...take care lar~~
    better take some advise from doctor if continue like tht

    today just saw this from some others people research
    體能是對抗疲勞的資本
    體能 including muscular,心肺功能
    maybe regular exercise can make u feel better when facing this kind of situation

    ReplyDelete
  2. 怎麼會這樣啊??
    是經痛嗎?痛得這麼厲害@@
    該做檢查的時候還是要做檢查的,不要當做小事便不管它
    以後嚴重了就來不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