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2

步步开心的星期六

坦白說 好久沒有那麼的瘋了。

因為一部"步步驚心"我和xh可以說是沒有形象。裡面的爺太經典了。
而且我们还重复看了数遍。*嘿嘿嘿* 里面太多4和女主角的场面太好看了。
记得有骑马的 有互相整对方的 有互相体贴的 有挡箭的 有悲惨的 有流泪的..... 太多了。
我個人喜歡4的冷靜和小小的無賴 只對喜歡的女孩子溫柔 而且他超級有父愛的。
還有喜歡14的純真傻氣 23 歲也太年輕了吧 還是NG 王*哈哈哈* 
當然還有穩重且有情有義的13 而且還是xh的菜 真人帥到不行 還是主持人 太有材了。
至於8嘛 我還是喜歡他演港劇 比較有看頭。
我和xh竟然一邊吃飯一邊看快樂大本營!真的太好笑了!
主持人太有趣了 沒法說明白 自己有時間看一看。






和好朋友一起討論劇情支持喜歡的角色挺過癮 因為有了你 我的星期六過的好快樂而且充實 
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們期待步步驚心續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