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1

难受的凌晨




















我讨厌发恶梦
那种感觉好难受   感觉就要陷入梦境了 一辈子再也醒不来了
好无助的自己在梦里拼命的跑拼命的逃 没有人可以听到我呼喊的“救命”
眼看妈妈就在我前面 也捉不着 想要紧紧地抱住她 却感觉好遥远
我那一刻 就被该死的噩梦 噩醒了
醒来时的感觉 很心慌 很纠结 很害怕
感觉该不会只剩下自己了吧
当下的我只知道哭 和 想回家的心是多么的迫切
我想要自己熟悉的人在身边 切切实实地抱一抱我 然后告诉我 会没事的 不怕不怕
也谢谢接听我电话的你 我真的觉得自己白痴到不行 听到你的声音的我当场就崩溃
哭到不行 糗死了 糗死了 没脸见人了哟
不过真的真的很感谢你在那里 不然我想我会死掉吧

也因为这个噩梦 让我知道自己的感受 也让我清楚知道自己的不坚强
我相信会没事的 一定会没事的

据说床上放一只小熊,他可以帮你驱赶梦魔

真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