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感觉















其实我最近都一直问自己 感觉对我重要嘛
感觉的决定 是不是最准确的嘛 
如果什么都可以跟着自己的意愿 和 感觉 事情简单多了
我记得以前的自己很在乎自己的感觉 和身边人的感受 
只要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会让自己说“不”
可是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已经分不清这些是我想要的吗
如果是 为什么我的心里一直在挣扎
这种感觉 说不上来 有点纳闷 却又不想放弃


想再多 也没有结果的
我最期待的那一刻永远都不会实现 奇迹真的只有在童话里出现
以前的我 太傻了 以为只要我一直坚持 就会是我想要的结果
现在的我 太清楚了 这个事实让我自己知道世界就是这样 让此刻的自己变得 冷漠了



被人寄托希望是一种幸福 在自己无助的时候 希望寄托在自己信任的人身上 
哪怕是一句简单的安慰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也可以让心情 好多了
-----------------------------------------------------------------------------


* 突然觉得只要你对对方好 或许有一天 有一天 对方会很温柔的对你 
那种感觉就像中彩票吧 就算一次也过瘾 当时自己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真的发生了
还是 要说声 谢谢啦 *


我现在唯一的感觉是要迅速的结束掉今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