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surprise me :O

















2010.08.04
怎么说呢?
应该说是全部课业和报告完成的时候了!
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累死了。最想谢谢的人是JASON。我想你这次一定很累吧,忙了这么久!
好好休息吧!

还有 还有
今天J做了一件超级奇怪的事情
他竟然主动送我回家 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我的天啊
很不可思议,超惊喜的。
当时听到,我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很多想法:
A 是不是因为有事情不开心要说    me: 不可能呀!有什么在地铁上早就说了!
B 觉得电脑太重               me: 不会吧!他这么细心体贴吗?
...........

最后忍不住问他!他的回答竟然是这次想当好人!:))
不过嘛,你在我心目中真的是好人,是个理智的好人。
今天突然发现你竟然也有细心体贴的一面,也没有那么的冷酷。

说真的,被人送回家的感觉真的很棒!感觉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怕,而且会有人和自己聊天,嘻嘻哈哈的。感觉就是好!即使只有一次,也谢谢你了!记得不要那么容易害羞,耳朵会红哟,也太可爱了吧!:p

you made my day.

good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