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习惯



















习惯。

我习惯了身边的事情  我习惯了身边的朋友
我习惯了我的生活      我习惯了我的习惯

我习惯了失望的心情  我习惯了沉默的心情
我习惯了无奈的心情  我习惯了安静的心情

种种的习惯 把我变成不坚强

也因为习惯 所以习惯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快的适应身边的改变
我不希望自己有回以前的感觉
我知道我不可以每一次都很在乎所有身边的人
把所有的感觉都投入进去
然后最后只有一句 谢谢你的出现
然后就离开我的世界

加油呗 我这一次也一定可以撑过去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处理的很好。

我以后再也不要习惯任何的事情。

一旦失去了。我也失去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