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1

is it possible?


















真的是这样吗?

当我知道结果的那一刻 我兴奋。我开心。我快乐。

真希望那一刻的自己是幸福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是真的

但是感觉给我并不是。

该怎么办 怎么办





都是你啊 A A A♥     我早知道就不和你玩了。

你给了我完全不敢去想会发生的事情。------希望。可能。

而且你同时让我的好朋友也陷入了困境 *希望你会好起来* C:

真的不知道昨天我们的决定
是对? 是错?

我想今夜的我们都会为自己答案而深思
也谢谢你 24小时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