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1

2011.5.23


















                                   親愛的部落格
今天的我超級累的呀 昨天溫習到很遲 我現在是熊貓 @@
地鐵里 在往學校的地方前進的同時 我想我累的站著都可以睡著吧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之前的希望總算實現了 昨天2011.5.23 我們七個人總算處在一起
我超激動的 那種喜悅是讓我很滿足 我想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吧 太重要的
你們是我大學陪我打拼的 陪我度過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好朋友
哈哈 :p

================================================================


現在已經是10.15pm的 我還在捷運上 很悲哀啊 我的眼睛已張不開了
我想今天溫習到這邊吧 我要好好休息了


剛剛和kim and vanice討論我們的genting之旅 该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 我期待兴奋的心情没了 或许和我当初想象的不一样
我之前以为只是单纯的七人之旅 但是现在变成 我也不知道 随便吧 不想任何人不开心 哈哈
人真的很难两全其美也  不过我心里有在想 难道你们没有想过吗
其实 我们有不一样的想法

今天晚上的心情有点复杂 因为太多的事情让我点喘不过气来
不过 最开心的是 还有一个人和我分享这一切
不然我一定会闷到不行 谢谢你啦
我相信我们都需要时间 去想想这一切切

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了 我想现在的我需要一些醉意
或许待会可以喝一些小酒 让自己放松点

我相信 明天会好的 我每一天起来都希望过的比昨天还快乐些
我还是对自己说 :“慢慢来,会好的。”
晚安

1 comment:

  1. 加油 wansan:)
    i m always beside you,although you cant see me hah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