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Yester-Day

















            昨天本來想蹺課的自己 一早起來就看到kim幫我準備的早餐
我的天啊 是kimchi炒飯 超級感動的
她還發了信息告訴我 希望可以通過這個早餐給我能量開始我的一天
她在幫我打氣 so sweet<3
總覺得每一次都是她照顧我 體貼我 關心我
她也太夠朋友了吧 我很愛她
她的出現讓我不再是一個人吃晚餐
她的出現讓我不再想該準備什麼晚餐
她的出現讓我覺得家不是這麼的冷漠
她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真的很溫暖
我現在才發覺我最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 可是並不代表我不獨立 哈哈
真的 我漸漸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讓自己很放鬆
不過偶爾也希望有人陪伴 也希望有個人在家等我回去 然後一起在廚房準備晚餐
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一起努力做功課 一起聊天到深夜
也偶爾希望家裡會熱鬧些 溫暖些
=================================================================

我終於收到一個好消息 我的寶貝cai qinyi的身體報告是好的
她明天就可以回到我身邊一起上課一起說廢話一起努力打拼考試
感謝上帝的保佑 她是大好人 一定會有好報的
最好笑的是她自己說自己是公主嫁到的劉三好 我快笑死了 XD

還有 還有
My dear teng mey lian 最近看到你這麼辛苦 讓我超心疼的
沒事的 所有的事情都會好起來的 慢慢來
不怕 不怕 我會你的加油站 一直在這裡幫你打氣 加油 加油
記得不要放棄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你是鄧媚蓮叻 難不倒你的

好了 我現在該起床去溫習我的功課的
我張菀珊也要加油 我會記得慢慢來 不要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