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1

满了








每一天的日子让我觉得世界其实可以很简单
突然间我 好想把今天有过的全部感受打出来 不想放在心里面了 
最近我的心和我投诉说 太满了 不要全部都放在里面 让自己不要那么辛苦了
哈 我的心还会说话 也太奇怪了吧
最近我一直让自己忙于课业 因为考试要到了

不过每当我忙完后静下来的时候 那些让我无法往前走的想法和回忆 慢慢也涌出来了
我的天呀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很快就好的
不过事情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 没关系 
再努力看看
今天 我真的有努力
其实每一天我都努力让自己回到最初的自己
没有他的参与
我真的试了 我每一天都已经让自己看不到 听不到 
我也试过躲得远远的 
做到漠不关心
但是这真的很难做到的
心里有点难受 却不能表现出来
我真的不开心 不开心 你到底知道吗 
不过 我还是会努力 一直努力 尽管真的好难 
我还记得 邓媚莲 再还没遇到他之前 我还是好好的
所以 张菀珊 加油 
当然 邓媚莲 的watapps 我每一天都会看 
看了就没那么难过 至少你懂我

现在我最希望的另一件事 就是我的vanice cai qinyi可以平平安安回到我身边
真的 我不能想象我的生活没有你 那也真的太无聊了
我相信上帝会保佑你的 我真的好想你 超多事情和你分享 也只有你懂我
快快回来吧

还有 我的两个乌龟朋友明天不会去上课
我的天啊 这样会让我无聊到死掉
真的会不习惯
其实我也超级不想去 而且我的attendance也还蛮高的
不过我也不能让kim自己去上课 去面对全部的事情
算了 撑一撑就过去了 不过还是希望他们俩都能到(虽然很清楚知道不可能)

想想 我们 七位真的好久没有处在一起
生病的生病 有事的有事 打工的打工
感觉缺了一些东西 不知怎么说 不过不好的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到以前大家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念
真的 想到这里 有点TT

好了 我好多了
晚安 



2 comments:

  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要笑! :))))
    不过面对我们的时候你可以哭,因为没有必要伪装。
    这都是健辉教我的,你也一样喔。

    还有,这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难过是一定会的。
    你可以的张菀珊。

    很想念你啊这里没有人给我欺负 T.T 功课压力很大
    每天对着山酱高的报告一直赶一直赶,我真的不可以了 T.T 救我..

    唉 我们都要加油 OKAY? >__<

    ReplyDelete
  2. ooops,親愛的
    還有我們在 不用擔心
    我還沒收到你的信耶

    慘了 大家都很壓力
    很多書還沒念我一點壓力都沒有 神經太大條了 x)


    加油 給時間一點時間 everthing will be ok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