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1

我疯了





















                                    今夜我是疯了 我很肯定自己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想醉 可是喝再多都没用 没有醉(平常喝一下就醉了)

现在我想忘记一切
忘记快要考试的自己
忘记不想堕落的自己
忘记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的自己
忘记所有 忘记全部 
也最好忘记自己
我很希望现在脑袋里 是空的 什么都不去想

让自己好好沉淀下来
我最近听到很多让我不知该怎么办的事情 
我觉的听到这些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很坏 我怎么会有那些不好的想法
我很可恶  我想只有你明白 我到底做了什么错事
你告诉我 我以前不知道 所以没关系 可是我很有罪恶感 其实我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那些不好的罪恶感 总是提醒自己不是个好人 好像抹不掉的
有人可以帮我删除吗  
真希望 按一个解除键 全部就消失了
我好想现在就可以去旅行 跑到远远的 没有他们的地方
其实 我比任何人幸福了 我不可以再这么自私 不可以

我现在没有任何想法 只想再喝 喝到自己累 然后就好好睡
偶尔堕落一下 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再见 喝醉的自己

一通电话 让我崩溃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