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1

Feel the silence.It's hurt



好久不见咯,我的部落格
已经快两个月了吧!
这两个月太忙了,而且我又开始有了写日记的习惯,
所以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的我真的有点颓废
从下午到现在 脑袋都一直放空
总觉得 
世界上太多事情真的不能控制,全都在意料之外的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不安

而且今天有件不开心的事
我的朋友J他的好朋友好兄弟离开了他到了天堂
老实说 我第一次看到他不开心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很难过
他难过 我也跟着难过起来
我想朋友不开心 我的心情也开始变化起来了
平常只会嘻嘻哈哈的他 今天在捷运 一句话也没说 
这整个捷运 静到我很害怕 和难过 不过我明白
我能感觉到他 难过到想马上回到家
尽管我真想拍一拍他 陪他结束这段不安的捷运路程
不过最后我没做 我在想或许他不想让我看见他不开心的样子
总觉的我什么事都做不了 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有点挫败
或许他现在需要的是别人
不管怎样 静静的陪在他身边 我想就足够了 
感觉到他 真的接受不到他朋友离开的事实
这种事情真的需要时间 真的
不管他要多少时间 我都会在他身边 
身为他的朋友的我 要帮他加油
希望他可以快快振作起来
我相信 他一定会没事的

他在天堂的朋友一定会在属于他的地方很快乐的生活
我相信他一定也希望 每一个人可以更珍惜身边的朋友

今天一整天下来 让我觉得我要更珍惜身边的好朋友
我一定要让身边的人快乐的活着

加油,J & me and everyone I love.
God will bless us.

感恩所有的一切<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