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1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可能不会爱你

结局篇 我爱惨了。
感觉有种终于把十五年的那一句话对她说了。
李大仁跟程又青開花結果真好。
当然要一段感情开花结果 需要多少人的成全是一定的吧。

17歲那年的雨季,30歲這年終于圓滿了。
他終于說出了心裏最想說的那句話,然後,她回應,然後,他們一起。
也許該感謝那中間的枝節使到他們可以走到最後。
也感謝李大仁的包容,使他們走到最後。
當然還要感謝那些讓程又青成長的甲乙丙丁,特別是丁立威,他那很冷的很可笑的我愛你,
讓程又青更堅定的走向李大仁。
他們誰也不欠誰的分開,然後,他們執起對方的手,一路走!

很圓滿的結局對不對,圓滿到我觉得很幸福。
因爲有你們的存在,讓大家又可以相信愛。

所以,你們要一直的走下去,讓大家都能感受到你們的幸福,
然後,讓所有的人都妒忌,再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們的愛歷久常新……

让大家就这样幸福下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