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1

✿ hand-made card ✿

好久好久没有做这么多卡片了。
我真的很喜欢做卡片的感觉 尤其是知道对方收到后很喜欢很开心的样子。
这样感觉所有的过程都是值得的。


我就希望以后只要有时间的时候 就做自己喜欢的作品。
就这样 一辈子去学新的事物。


把自己做的成品送给我的好朋友
让身边的朋友都可以感觉到那份温暖。






















而且圣诞节也快到了。
所以圣诞卡也是不可少的哟✿ hehehehe! 









 我想接下来我有时间也会在继续努力加油的。
我接下来也想努力做袜子娃娃。希望会成功咯。


大家晚安。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