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1

✿ mérry Christmàs ✿

Jingle bell .... Jingle bell...*******

Mérry Christmas everyonè

 


















这是第一次和你们过圣诞。
最期待的是我们交换礼物的时刻咯。*我觉得自己的直觉有点准 给自己鼓励鼓励*

我会收到谁送的礼物呢?

.........

是通程先生啊!!!
而且是我的最爱-------- winnie the pooh! *super duper happyyyy*
你还真了解我啊 朋友 超爱你了。
我很喜欢 很喜欢。


















我送礼物的对象是jae!











我可是很用心。
如果全部照着我的原来的计划 我想他会喜欢我送的礼物。
可是嘛 因为一些原因 全部都改变了。对不起。不要太失望鲁。
你自己努力试试看穿吧。*hahahhahahahah!*

我自己做的orea cupcakes....
乌龟他们竟然跟我说是发糕?! 美式发糕? *气死我了啦*




















我的圣诞礼物还有这些。


















● little monkey from my lovely V*太可爱了*
● tengmeylian从Adelaide 寄来的berrychristmas card.
● jacky christmas card form malaysia (:
● the beautiful life from thongchen

I love it so so much

I love christmas too....' goodnight world

an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my little wish: I wanna celebrate christmas with YOU.*

3 comments:

  1. 好多禮物 我也想要!!!!!
    聖誕節快樂親愛的 看樣子你還沒收到我的卡!<3

    ReplyDelete
  2. jun rong:merry christmas to you. take care all the time.

    xwei: I think you also havent receive my card too.hahah hope next year we can celebrate tgt. miss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