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1

ǒh мy god

























今年的圣诞夜会是.....
我想要一个很温暖的圣诞夜。
只是想和几位好朋友 一起吃晚餐 喝喝小酒 聊聊天 应该很温暖。

我的邓同学也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哟 c: 
也谢谢你的卡片 我喜欢。

而且我有一个很大的难题。*oh-my-god*
就是礼物交换日。我竟然抽到他。*hehehhehehehhehe*
要准备一份他有可能会喜欢的礼物。*cross fingers*......

不过还是应该难不倒我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圣诞夜。
好喜欢圣诞节。

1 comment:

  1. yes!!!!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里我也想和幾個好朋友吃晚餐聊聊天喝喝酒 但是我不太會喝 i miss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