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1

小事一桩。

我最近发的梦都围绕着同一个人。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吗。
梦里的自己是i这么的后悔。这么的无奈。这么的伤心。
如果给我选 我会怎样做呢。

没有结果的结果。

-----------------------------------------------------------------------------
另外一件事。
我觉得好朋友伤心 我也会伤心。
看到她无法做决定而困扰的样子 我担心。
看到她很纠结的样子 真的让人心疼。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希望快点好起来。
不管怎样 我都会支持你 陪你一起走过。

加油啊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