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1

Share everything v you







                                                                          




嗚呼 終於有時閒可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想和大家分享 有開心的 有不捨得的 有讓人覺悟的 啊啊
再上最近剛剛考完finals 超興奮的 雖然不知道考到怎樣
而且這次的我沒有信心 上帝保佑我要全部都過 包庇啊呀
不過嘛 Vanice也告訴我一個小秘密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嘻嘻
還有 星期六晚上的drink派對 過癮的叻 全部的人給我喝 最好大家都喝酒
我想那天晚上大家都玩的開心 最重要兩個J都喝了許多 謝謝你們的兩個親愛的
哈哈 她們太棒了 謝謝大家的合作 我現在才發現我其實慢慢喝 才不會太醉 哈哈
我們四個女孩革命成功 沒有人醉 哇哈哈 :p
而且因為喝酒了不少 我們4個太興奮竟然跳起sorry sorry 我的天啊 笑死人了
我們還玩到凌晨6點 才呼呼大睡 ZZZ 累壞了
本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的自己 到了兩點 我的豬頭xh竟然跳到我的床上壓我
而且還死的要把我吵醒
最重要的是她最後把我叫醒的方法竟然是take off my pants. OMG!
太瘋了啦 最過份的是 她沒有把vanice吵醒 還幫她蓋被 氣死了 
vanice才是大豬 哈哈哈
Vanice 的介紹和慫恿下 我竟然喜歡上super junior 的奎賢 太可愛 太有梗了他
唱華語歌也太好聽了 我喜歡我喜歡 快瘋了




================================================================
在星期日晚上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我想或許不用計較的太多 
生活才會變的簡單些開心點
原來我真的很重視朋友 朋友在我生命中太重要的 朋友之間要把事情攤開了 
才可以繼續往下走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面子 說下氣話 我是很愛說氣話的人 要改啊 張菀珊 嘻嘻


不過嗎 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全部結束 因為星期一要回馬來西亞了
謝謝我的kim特地來送我飛機 超級感動的 還陪我一起吃早餐 哈哈哈 我超級愛你的
我想下一篇部落格应该是在马来西亚了 真的很舍不得 不过很快就会来的
Bye bye s'p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