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0

2。3。......

哈哈 
来到台湾第一个看到的人竟然是我的林曼佳
林曼佳也!
够朋友吧,没有放飞机哟!


真的很开心 看到你的时候 我很开心 
很想很想紧紧抱着你一下 一下就好
好想把你装进我的包包里带走!嘻嘻

-----------------------------------------------------------------------------------
我今天很开心 很开心 

因为 因为
我看到Jiawei了,我想念很久很久的她


还有
我的Joane,我的建辉
哈哈
当然还有让我心跳跳“超快”的马也!
看到真人,真的很奇怪,
感觉很像从卡通世界走出来的人。
不过佳,他真的给人很有挡风遮雨的感觉,
应该是他很高吧!
我坐在他的脚踏车上,超有爸爸的感觉的。
><"
世界最好的脚踏车当然是建辉的哟,
谢谢你!
超喜欢你了,因为我不用走路!
yeah!

今天晚餐menu:

猪排伽哩饭
好吃指数:*****


通化街的卤肉饭
好吃指数:*****


贡丸汤
好吃指数:***
----------------------------------------------------------------------

-------------------------------------------------
看到“康熙来了”里介绍许慧欣妹妹的饼干冰淇淋店
我们去了也,哇!
环境不错!



-------------------------------------------------------------------------------------------
惨了 我现在竟然饿了
不过我还是睡觉吧!
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