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0

我喜欢 逢甲夜市

哇哈哈
我的天啊!

我第一次去到台中的逢甲夜市,快疯了!
超多食物 超多衣服 超多鞋子
真的超多 超多
真的是天堂 我的天堂!

我想因为逢甲夜市 我真的会变真球了咯!
不过不吃 又对不起自己 真的夸张好吃的!
真喜欢逢甲夜市就在台北的,那我每一天都会去逛!

我吃了的逢甲美食:
全部好吃指数:******
好吃到爆炸
大肠包小肠 我的最爱

臭豆腐 越臭越喜欢


香肠

起司鸡排



牛凍



吃吃吃!!!
预告今天晚上会吃麻辣火锅哟!
张菀珊 你完了啦!

2 comments:

  1. 還想說問你到過哪裡去玩了,結果你都打上了網誌,哈!
    旅遊最容易留下印象的就是食物了
    相對最容易留下痕跡不就是體重 =P
    對了 有沒有要下來的啊?
    昨天考完量物後就不斷想著要重修了 QQ
    有要下來的話 make a call 啦
    last minute 的話就準備去安平吧 XD

    ReplyDelete
  2. 對了 你blog的音樂
    讓我有暈車的感覺
    你坐和欣下來就能明白我的感受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