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where I am?

哈哈
我在哪里?
我今天在五分埔和士林。
今天睡到一点,太满足了!
当然咯,也开始我的乱来之旅
吃吃吃!
-----------------------------------------------------------------------------
GO! GO! GO!


喝牛奶 
健康指数:*****
好大啊!不过我还可以长高吗?
应该可以!加油!

今天和jiawei的晚餐menu:


传统甜不辣
好吃指数:*****


哈哈,这种太健康的
我不喜欢


沙茶牛肉
好吃指数:*****


our favorite <3
好吃指数:*****


啊,我不会拼啊
殴啊煎
我们的马六甲的比较好吃!
我回到马六甲要吃!!
啊!.....

我今天的收获超少的,
不过和jiawei逛街,
超级开心的!

我要再去师大!
jiawei,记得!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我當然不會忘記!
    不過不能3點馬上出來,因為上完體育課...
    所以要給我一點時間洗澡哈哈XDDD
    吃什麽的話我們就去師大再打算吧
    可以叫jianhui joane manjia
    manjia要考試 啊 到時再打算XD
    我們還有要去台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