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Love Handmadeeeeeeeeeeeeee!

HAHA. everyone!!!
我最近比较忙是因为.......
我喜欢上做袜子娃娃和蝶古巴特拼贴!
哈哈!
我喜欢 我喜欢
其实我最喜欢自己做东西!
因为可以随意的做自己喜欢的样式和感觉!




我最喜欢的 圣诞节要到了!
所以做些雪人和我一起过圣诞!
哈哈
Merry Christmas!

----------------------------------------------

可爱嘛?其实我喜欢他很多颜色的感觉!
我会再努力试看做兔子!
哈哈
-------------------------------------------
来来来!
看看吧!
虽然不是很漂亮 不过第一次我觉得噢k!
I have my own handmade pencil case!
OmG! how happy I am! 



 我要更加努力! 做更多更棒的东东!
加油!

1 comment:

  1. 我喜歡那個兔子雪人很可愛
    哈哈你去哪裡買材料做這些東西的?
    我也要學要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