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Sick = Lucky?


我又生病了!==" 我的抵抗力也太低了吧?!
不过这次生病真的有不同的感受,
我在期末考啊!天啊,要这样对我吗?
我记得当时很难受,不过还是要啃书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每一次每一次生病,感觉有点小无助的,都希望身边有家人可以照顾我,有人会煮粥给我吃,拿药给我吃,什么都不用担心。
不过这次还挺惊讶的,我竟然觉得开心。




我的buddy Vaniceeeeeeeeee 买粥给我吃啊,老实说,我当下觉得那一碗粥虽然没有什么味道,不过我心里是甜甜的。哈哈><"
我爱死你了啦!


当然喽,还有我的xinhui,特地去买薏米水给我,超级喜欢!
有时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你超会照顾人的。
我好了以后,换我做蛋糕给你吃了!
Heeh^__________^!*

当然最让我感动的是就 Mr.oie 了,他带了好多不懂什么东东给我,
不过幸好没有带苦茶,不然我头就大了!哈哈
我第一次觉得他体贴的叻,
还有,还有,那个白白的水真的很恶啦,
不过也是它救了我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我很感动,
当你的好朋友,真好!
以后都对你好一点咯!

这次生病 感觉确是窝心的,我好喜欢我身边的朋友,
感觉自己是幸运的<3
不过我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生病了,张菀珊!

1 comment:

  1. take care! drink more water.. the weather now is terrible :(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pls har girl..! :) going to taiwan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