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0

arrive !arrive!

 一个字--- 冷!
哎哟我的妈呀 10度啊!台湾这么欢迎我啊!
我一到台湾 第一件事就是去ELLY !我的绿茶红豆在呼叫我呀!




我今天要开始我的台湾疯狂吃疯狂逛之旅
我想这次最后一定 钱也没有 也肯定胖死
哎哟哟
不敢想象了
而且我刚刚吃了我的最爱---- 臭豆腐!最爱 最爱
有点小满足哟
明天还有更棒更棒的东西等着我!
我还在想 有时间去到台南吗?
我想见全部的人!是全部的人。
丫丫!

快点加油! 好好享受哟!
晚安 大家

2 comments:


  1. 這是哪家的蛋糕?怎麼我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的><
    昨天接到你電話很開心啊XDD
    等下我在減肥 不可以陪你吃
    但是我覺得我會破戒@@
    can't wait to meet you :)

    ReplyDelete
  2. 享受hor 你 哈哈哈 帮我吃买一份
    酱你回来的时候 我看起来应该脸就会小一点 哈哈哈哈 blek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