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1天的开心><“

我终于回家了 家啊
最喜欢的家
虽然只有一天
虽然会很累
可是是值得的 开心的
回到家 我这次最想见的是妈咪
我最想扑上去抱的是爹地
对他们说我很想念他们
嘻嘻^^
还有 还有
这次回去主要有3个目的。
1。见我最疼的表弟,因为他要去美国了
2。见见我的最爱的家人,让他们疼疼我
3。佳来我家过夜,见我的好朋友,也就是你们

报告 报告!!
FiRst Take!!

Second shot!

my favorite shot <3
       
第一个目的达成了.... 拍照留恋 

继续第2的任务------


My HOme <3 family









my beloved sister and brother








whO am I ?
heeh**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可是有些不能放哟!
嘻嘻!不能放的原因----可要问佳咯!!
哈哈=)

佳,和你在一起,
真的可以让我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因为只要有你在,
不开心就滚蛋!
嘻嘻…^^
-----------------------------------------------------------------------

这次回去唯一可惜的是我的嘉薇和芝芝还是没见到面
对不起哦,还是让你们失望了
真的太赶了
不过我相信
我们一定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芝芝,我一定会寄卡片给你的!
答应你,我会想你的!

至于嘉薇,你在台湾等我!
记得等我呀~
找你去玩!!



2 comments:

  1. 到底是應該問誰啊你自己講==還不是你提議的XDDD
    真的很捨不得你啊~雖然你不可以tahan我中毒,但你每次都很願意聽~哈哈哈哈!!真的很感動咧~~~
    跟你在一起我也超開心的啦!!我都覺得我們兩個是瘋子了><
    在那裡要好好加油啊!希望在我回台灣前還有機會跟你玩~~~
    還有還有,趕快去物色180的,不要忘了!我跟婷都在等喔~XDD

    p/s:你的表弟真的很帥!!(shhhh...dun tell mahye =P)

    ReplyDelete
  2. 嘻嘻……^^
    我可是好心要教你招数叻!
    很好用的好不好!记得哟,我的你不可以泄露出去!!
    不然杀了你!==“
    你中毒 我当然要帮你戒毒咯
    可是这次你可是中毒到很开心的!哈哈...
    疯才好玩叻!好好,我会再找机会和你玩。
    我知道要快快物色180的,可是我总觉得我会找到170的,这样我就输了啦!我不要啦...这样的话,下次我们出去玩就很好笑了………^^
    好吧,这次我会好好把握,不要再错过了!放心啦,如果真的没有180,我拿鞋垫给他!嘻嘻><"
    我表弟帅吧!难的叻, 你说帅!还以为你眼中只有马马的!
    好我不回告诉他!
    我直接给他我的部落格网子!哈哈
    厉害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