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0

晚安的秘密、嘘~


今天的我
好累 好累

再怎么累的一天, 
只要听见你跟我说晚安,
好像什么不开心再累的事情都会消失!

嘻嘻
我忘记了 我什么时候开始睡觉前一定要有人和我说晚安
想不起了
只是知道这个习惯跟了我好几年了
而且越来越依赖的
懂我的人 应该知道没和我说晚安的后果哟
尤其是我姐
**heeh!!

同时我也想起曾经有个好朋友跟我说过晚安的秘密~
 晚安的秘密
晚安的秘密、嘘
你知道晚安的秘密吗
不知道吗?...我来告诉你 
晚安的秘密…… 
晚安:w-a-n a-n 
把这个词的中文拼音拆开、 
分别是我爱你、爱你、’ 
如果你知道了这个秘密、 
你会和谁说晚安呢?

本来的我觉得听见一声简单的晚安,
感觉就结束了一天,
可以好好安心的睡着了
原来后面的含义 是感动的。

现在的我 晚安上瘾了

我爱上你了 晚安!


所有 记得

记得不管你有多忙多累 也要记得和你身边的人说晚安!

晚安^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1. wansan,我知道了啦!!!
    之前都沒有聼你說過XD
    那個人是誰啊你從來沒有說過
    趁現在人少少趕快告訴我><

    ReplyDelete
  2. ...
    猪头啊你!!! 那个人是你咯!
    记得要和我说晚安!
    呵呵………^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