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0

I‘ll be fine



这几天我的心情好多了
虽然我不能停止想那件事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知道我第一次在你面前这么“傻”
不过就是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
一直会担心我
让现在的我
起码让现在的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个你这么好的朋友
知道我在为什么烦心 
在为什懊恼
而且不管怎样  你都会支持我
对吧?!...
嘻嘻^____________^

不过现在 我就尽量让自己很忙
加上还有两天就考试了
所以什么事考完后才烦吧!
我不会让自己受影响的~

你不用担心哦
我会让自己好好的
我再找你聊~
我最爱你了,佳!
觉得认识你 
让我觉得好幸运的
或许上辈子 我做了好事
老天爷才会让我遇见你
和你成为好朋友
我一定 一定要很你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记得
是一辈子!
开心吧?!
晚安 我的好朋友。



2 comments:

  1. 嘿……你確定這是我第一次看你醬“傻”??!!哇哈哈哈
    沒關係的珊~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有我在你不要怕!!我可以幫你喊打喊殺~哈哈哈(喊罷了啦)
    記得有甚麼事一定要跟我講~ok?
    你朋友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就像你支持我一樣!
    有朋友就要好好利用啊~~XD
    要專心念書哦~考完了就讓你過頹廢的日子,嘻嘻~
    對不起啊!昨晚我上不到線~
    你喲你喲~~還醬晚睡@@
    i love u too~~~hehe~~
    一輩子的好朋友!嗯!!

    ReplyDelete
  2. like manjia's commentXD
    wansan you didnt tell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