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身边 。这一刻


喜欢阴天的感觉


很多人都喜欢阴天的感觉,除了有点小小的情绪之外,阴天会让人觉得安静 ...

 我也喜欢感觉世界边的安静了,不需要看清很多东西 ...


只需要开启小小的窗,一阵阵的风都吹进来了

把之前烦恼烦心的事都吹走

感觉整个人可以很慵懒似的,躺在沙发上,没有什么事可以担心,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

而且也要来杯花茶来喝,和朋友聊聊天,很悠闲吧!

现在的我正享受着这一切

很舒服 感觉真的很棒!

嘻嘻^^

爱.阴天

你呢?




3 comments:

  1. 我喜歡下雨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哈哈
    尤其下很大很大雨的時候
    撐一把大雨傘走在雨中 我愛 :)

    ReplyDelete
  2. 那只手不是你的吧
    應該沒有那麼大(沉思 >"<)
    陰天適合安靜,太陽出來要熱情!

    ReplyDelete
  3. 嘿嘿
    嘉薇,雨天 我也喜欢!
    雨的声音也让我觉得很舒服!!嘻嘻………^^
    啦啦啦 对啦 我后天才会回家啊,伤心伤心!!!!
    不过一定要见你!哈哈><"

    shien chong,我的手!? 哈哈,你说呢?
    嘻嘻…………^^每一天太阳升起,我超级热情的!<3
    你也要一样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