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0

笑一笑 !



其实每一天 我活着的每一天
都一定会笑
有好笑的事情发生 
我 笑
有人的笑声很特别
我 笑
突然看到某些东西
我 笑
没事一个人的时候
我 傻笑

其实笑对我来说 真的很简单 
应该说 超简单
我发觉我的笑点 超级 超级 低
好像什么都可以 笑一餐
嘻嘻

我在这里的朋友全部其实都爱笑的
Mr .gap 是我看到他的脸 我就会想狂笑的人
总觉得只要他一笑 眼睛会立刻形成一条直线
他有时会让人无言的 =='' 傻傻的
可是他可以说是体贴男一个
跟他在一起 很舒服的
不过嘛,打球就免了!
他好高哟,185cm(对我来说 超高的!!)
有时觉得自己跟空气说话
嘻嘻


我另外有个朋友 怎么说呢?
他哦-----J
你第一次见他 你应该会怕他
不过认识了 就可以滚开的
超级能废的 一个人
不过外表超有杀气的 起初还不赶去惹他
不过我想我们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因为他 给我的感觉 有一点熟悉吧
他超级像我们中学的一个朋友 不过嘛 不要告诉任何人先
^_______^
他还有一个让我很佩服的优点 我想没几个人可以做到
7 年也 !
同时 我朋友都说我会影响他们
可是我没有也 我超级认真学习的
最重要的是 我必须强调我没有影响他哦
都是他影响我的 可是每一次都被xin hui 骂的
我的天啊 谁来救救我呀!
哈哈
不过只要和他说话 我就一定会笑 因为够废!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可以每一天都笑哈哈的 =P





2 comments:

  1. 哈珊,那你應該會很想念我XD *自戀*
    我想念你啊 現在❤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欢你笑了
    所以要常常笑=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