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0

书 要好好和你相处

一叠叠的书  我的天啊!


刚刚忙完project,


但是不能休息,又要开始“打战”了!


-----------------------------------------------------------------------


好多的书 就知道要考试了


真的要把“它门”啃完吗?


没办法!这是一定要得!


我可不想不及格啊~


嘻嘻^^


我现在要约朋友明天去图书馆读书了!


要拼了 想想拼了一个月后就能去旅行了 感觉好棒!


我也希望现在准备考试的朋友们要好好努力。


读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我也要好好努力


希望这次可以有好的成绩!


啦啦啦


顺便告诉大家 我星期三会翘课回到我喜欢的马来西亚,


但是星期四就要回来上课了,


虽然累 但是为了见到你们,


值得了!


快点到吧。。。。快快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