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0

找到了 喜欢的味道




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味道 
尤其是我的鼻子 对味道超敏感的 
所以很多味道我都不能接受
也因此


好久 好久
没闻到了 会让我忘不了的味道了

但是

今天我闻到一个让我觉得舒服的气味
有点甜甜 淡淡的香味
这个味道让我很舒服 有种安心的感觉 
不过很好奇 为什么会这样 ?
不明白 ==“

不过 就是很喜欢 很喜欢
♥ 

你也应该也有不能忘记的味道吧?

4 comments:

  1. 【所以很多味道我都不能接受】
    我還記得你聞到你不能接受的味道時的樣子~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的样子很好笑吗?
    你很坏啦!
    你最喜欢马也的味道吧!

    ReplyDelete
  3. 珊,你写的东西就很有味道,我喜欢的味道❤
    佳,我突然想到,珊找到的味道不会是老人的味道吧????!!><'''''

    哈哈哈XD
    ting

    ReplyDelete
  4. 亲爱的tinggggggggg~
    我写的很有味道 嘻嘻
    不过嘛,不是老人的味道哦~
    ^_____________^
    对了,你的部落格是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