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1

小天使 和 小恶魔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 小天使 和 小恶魔。
小天使和小恶魔的对话,常常不知道该听哪一方。

对话一

☮小天使: 你已经有很多衣服了,只是想要,不是需要。

☠小恶魔: 但是这件的不同啊,是你找了好久的款式,而且卖完了就没了喔。

对话二


☮小天使: 现在已经很夜了,赶快上床睡觉去,明天还要上课呢。
☠小恶魔: 难道你不想知道下一集的剧情吗? 现在是紧要关头,一集又不会花多久时间,
看完再睡吧。

对话三

☮小天使: 不是说要减肥吗? 况且又没有真的很饿,忍一忍就好了。
☠小恶魔: 哎呀,减肥明天再减就好了,而且你今天也没吃什么东西啊,吃吧吃吧,
现在天气这么冷,吃了肚子暖和也好睡觉嘛。




这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遇到的状况。

不用想 也知道通常都是小恶魔战胜了。
所以其实我内心是恶魔吗?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谁来把他们两个抓走 >皿< 我快烦死了。

===================================================

我很爱媚莲部落格的这篇 所以就把它贴在自己的部落格
喜欢 喜欢 我真的很喜欢


1 comment:

  1. 我就知道是这篇! 版权费拿来! 哈哈哈 :p

    其实还有超多对话,但是打出来的话感觉很赤裸裸我会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