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I ♥ BALI


















                        我好喜歡 好喜歡巴里島
我總于去了 這次是和家人去的
下次要和好朋友去 下下次和我喜歡的人去
感覺應該不錯吧
和家人去的感覺 讓自己覺得想公主 哈哈 全部行程已經有人安排好
費用不用擔心 就盡情的玩
和朋友去的話 應該是買醉吧 發酒瘋 瘋狂整夜 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哈哈 好像還不錯
和我喜歡的人去的話 就一起到沙灘上慢步 吹海風 吃豐富的晚餐
去每一個浪漫的地方留下合照
巴里島真的太浪漫了 而且很舒服 那邊的人也很親切
在那裡 我大膽多了 可以毫無保留地玩瘋了 還和陌生人跳舞 喝酒 感覺沒人認得
而且總覺得 每一個人巴里島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我在巴里島的空故事 就是我最後喝紅酒喝到挂了 嘻嘻
沒想到紅酒可以讓我喝醉 不過真好喝 而且醉后我膽子可大了 竟然和大家在水里跳舞
管不了這麼多了 因為太快樂 太爽了 耶呼

2 comments:

  1. wah 聽起來好浪漫哦
    我都沒去過TT 我要跟你一起去!!!!!等我:)

    ReplyDelete
  2. 噢k. 我等你,宝贝!你有回来马来西亚吗?

    ReplyDelete